讀這間學校六年
妳做過我班主任 教過我地理
給過我訓話 中六收生interview我
碰面會打招呼 去新港城會碰到妳一家大細
然後妳又會很nice的和我微笑…

lunch會看到妳和煥娣一起吃飯
星期二晚上會看到妳和野人一起行去巴士站…

這六年已慣了在學校碰見妳..
只是太突然得令人要哭

當人面對生離死別
很多東西都會顯得渺小..

we all love you..
when we heard this news,
we cant help crying…

hope you can rest in peace..

PS:: 不少來自各屆的tps同學仔關心此事..
真的.. 聽到的無不感到愕然..
看 多少人受過妳的教導
多少人記得妳的笑容
多少人愛戴妳這位老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