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很喜歡雨天
大概是愛上那種淡淡的憂愁
偶爾我會抬起頭
迎接烏黑密雲落下的雨點
以為 能洗滌心靈

現在 還是較喜歡晴天
愛上了太陽和熙的溫暖
我還是會抬起頭
觀望著藍天白雲--
這是一個新開始。

渴望能夠走遍世界
看看不同的藍天與白雲
看看心情的變化
是否及得上人心的變化

我們都不能避免的
參與著角色扮演的遊戲
只是 暗藏的東西
能收藏多久?

愛家人多一點
愛朋友多一點
愛自己多一點
疼惜一下 自己的身體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為愛情許的願望。

看著陽光從窗邊灑進來
扯著牽強的弧度
我終究笑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1. maggiestt says:

    愛家人多一點愛朋友多一點愛自己多一點疼惜一下 自己的身體:sunny:好開始 🙂

  2. man12210 says:

    :sunny: haha 我會努力! :coolm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