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疊 與 重蹈覆轍

看來 我首要了解的是自己
否則我不能好好的去愛人
我不能夠再傷害任何人

只是 妳的話我都記得太清楚
只是 那些畫面都太刻骨銘心
只是 每當午夜夢迴
回憶的黑盒會自動打開
我以為那些已褪色的傷痕
原來只不過 被我掩蓋得太好--

原來 我還是一如既往的
太害怕黑夜。

我嚮往墮落
但我輸不起
我嚮往自由
但我怕寂寞
我嚮往真愛
但我怕愛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