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ast school day…
終於都在這間學校讀完七年了
七年內 眼見自己 朋友 身邊的人
都一直在改變 成長..

這兩年的預科生活….
現在有點覺得中六初開學的事情有點久遠
心境 心情 心態 都不一樣了

總結這七年…
經歷很多..
所有的喜怒哀樂 都包括學校的份兒
走過的地方 還是會懷念

謝謝WARM
中四中五是最快樂的
上課時傳紙投票lunch吃什麼
lunch時總是一大堆人 或WARM 說說笑笑
放學總有活動 打牌 打機 睇戲 行街 食飯
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一起無所事事..
我總是會期待著上學 有妳們的課室 都充滿著歡樂.

謝謝BRAVO
想起當初庇護工場的工作,
馬不停蹄的開會, 競選, on duty…

我由衷的想念那些日子
簡單卻快樂.

謝謝我所有的朋友
我知道妳/你們都一直在我身邊..
真的好感激..

預科的老師 更像是朋友
所有一切 都在令我成長..
對學生的關心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對學生的細心 也是我從沒得到過的
希望我不會令你們失望..

有言人的成長是憑藉挫敗與傷痛
失敗 成功 反反覆覆
對 成長就是這樣的 人生就是這樣的

謝謝家人 老師 朋友
謝謝真心愛我的人

能夠一語道破
舒緩我混沌的思緒
由衷的想說聲 謝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