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怪我沒有信心不抱希望
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假的

都-是-假-的

或許說和做的那一刻是真的
haha but finally?

到底什麼是真?
到底什麼能夠長久?

到底做什麼能夠淡忘? 能夠放下?
又有什麼是不能?

我沒有強求
一切一切 只是像個夢魘….

但 我從來不覺得 那是惡夢..

還需要多少年?
.
.
.
我會盡力滿足別人對我的期望
但我卻不知道
我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我不需要有長命百歲的生命
我只想看著我身邊的人能夠安享晚年
不想生命的消逝會令愛我的人傷感

人生在世
究竟有什麼值得留下?

……

好想放下一切 無牽無掛的去流浪..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