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心的痛楚減退了

卻還一直 隱隱作痛

妳說我們不會變 做回朋友 會舒服些
妳說妳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妳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妳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妳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妳帶走了什麼 妳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妳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妳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類.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